Skip to content

数据通信协议培训

借助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提供的深入培训,扩展您的数据通信协议专业知识,并提高决策能力

通过扩展您的数据通信协议认知和专业知识,改善相关的决策

开放式数据通信标准对能源行业变得越来越重要。必须确保不同制造商生产的组件和设备的互操作性,以避免运营问题和/或锁定某个供应商的困境。要拥有安全可靠的关键基础设施,取决于选择正确的协议,并以知情、可靠的方式实现这些协议。无论您是刚进入行业的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专家,通过扩展自己的协议知识,都能提高制定正确决策的能力。

无论您需要什么标准

DNV 可提供针对各种数据通信标准和协议的高质量培训。这包括但不限于:

  • IEC 61850
  • CS101 和 CS104 (IEC 60870-5)
  • TASE.2/ICCP (IEC 60870-6)
  • DNP3
  • CIM
  • IEC 62351 和 IEC 62443

初学者或管理人员将获得关于标准的概览,以及关于测试或实施标准的实践经验。此外,还将重点介绍一些常见的陷阱和最佳实践。

对于拥有更多实践经验的人员,这些培训将让他们有机会真正了解特定协议的细节。这可帮助您克服具体问题并改进当前实施方案。

此外,我们还提供测试工具和必要培训,以帮助您获得最佳结果。我们还可为希望获得认证的测试实验室提供支持,以制定可满足相关用户群的需求的测试和质量计划。

所有培训课程都可在我们的场地或您的场地授课,具体取决于您的偏好。

向行业领导者学习

通过数十年深入用户群、标准化机构和研究项目,DNV 在质量和专业知识方面建立了无与伦比的声誉。此外,我们还通过为制造商和终端用户进行测试和实际实施中不断改进。我们的专业培训师将利用他们丰富的实践经验开展培训,指导您作出最佳决策并获得良好结果。

 

Substation automation profile definition and verification

Download our brochure

 

Data communication and telecom advisory services for power systems

Service

 

IEC 61850 compliance and verification services

Service

 

IEC 62351 compliance and verification services

Service

 

IEC 60870-5 conformance testing

Service